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修订)送审稿通过审查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2-05 14:4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8年12月4日—5日,交通运输部公路局组织相关专家对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主持修订的公路工程行业标准《公路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修订)送审稿进行了审查。协会常务理事、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邓卫东研究员和南京水利科学研究院杨明昌教授级高工,协会理事中交第二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吴万平研究员和中交第一公路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张留俊研究员作为评审专家受邀参加。审查会议由吴万平研究员主持。
 
审查会议现场
    该试验规程由协会理事、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刘英研究员主编,协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协会常务理事、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白建颖高工等作为主要参编人员参加了该试验规程的编写工作。
    编写组在总结十余年公路土工合成材料试验检测技术发展经验和相关科研成果的基础上,经分析论证和广泛征求国内外专家意见,以提高土工合成材料试验检测技术为核心,吸收了近些年在试验检测实践中逐渐形成的、成熟的新技术和新设备,完成了该试验规程的修订工作。新修订的试验规程从术语和符号、试样制备与数据整理、物理性能试验、力学性能试验、水力性能试验及耐久性试验等方面对相关试验方法进行了补充、修改和完善;同时,新增了硬质泡沫塑料导热系数、炭黑分散试验等9种试验方法。



【撰写:王志杰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性能及测试技术研讨会”胜利闭幕
下一篇:土工合成材料粘土垫(GCL)在竖向防污屏障中技术应用研讨会津市静海区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