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水运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发布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2-23 12:0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交通运输部发布了《水运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规程》(以下简称《规程》),《规程》为水运工程建设推荐性行业标准,标准代码为JTS/T 245-2023,将于2023年3月1日起正式实施。
  《规程》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交天津港湾工程研究院有限公司主编,中交第一航务工程局有限公司、上海勘测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天津大学、石家庄铁道大学和天津港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有限公司等单位共同参与研制。
  随着土工合成材料在各行业、各领域的全面发展,修订完善适应我国水运工程建设发展所需的行业标准势在必行。基于我国水运工程行业土工合成材料相关要求和试验技术水平,标准研制组在参考国内外相关标准,进行专题研究,开展大量调查并收集丰富资料的基础上进行研制。《规程》的发布与实施将进一步提高水运工程土工合成材料试验技术水平,保障水运工程质量与安全,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技术进步和发展。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关于完善招标投标交易担保制度进一步降低招标投标交易成本的通知》发布
下一篇: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培育和第二批 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复核工作启动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