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交通基础设施加筋土结构应用及抗震技术研讨会筹备会”在太原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2-29 13:3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为了总结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技术的研究成果,进一步推动交通基础设施加筋土结构的应用,加筋专业委员会于2017年12月23日在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组织召开了“交通基础设施加筋土结构应用及抗震技术研讨会筹备会”。同济大学徐超教授、清华大学介玉新教授、西南交通大学苏谦教授、华中科技大学刘华北教授、长江科学院丁金华教授、防灾科技学院蔡晓光教授、山西交科院张军博士、中北大学董彦莉博士、太原理工大学苗晨曦博士、石家庄铁道大学王贺博士以及青岛旭域土工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湖北力特土工材料有限公司、马克菲尔(长沙)新型支档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和山东浩珂科技有限公司等生产企业代表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主持。
    经与会人员认真讨论,确定了“交通基础设施加筋土结构应用及抗震技术研讨会”将于2018年5月31日—6月2日在太原召开,由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等单位承办。会议并就研讨会主题、召开模式、报告形式等问题进行了讨论。
    同时,会议确定在“交通基础设施加筋土结构应用及抗震技术研讨会”召开前一天进行“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结构设计及工程应用”短期技术培训,将邀请国内知名专家就加筋材料及其特性、加筋土边坡、加筋土挡墙、加筋垫层路堤等内容进行讲解。
    会议结束后,与会人员参观了山西省交通科学研究院黄土地区公路建设与养护技术交通行业重点实验室。

上一篇:2017中国土工膜产业市场论坛胜利召开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简报(2017年)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