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召开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1-24 13:1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秘书处召开了2021年度工作总结座谈会。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主席、CCIGS副主席杨宝和,协会副秘书长陈泽明、刘伟超以及秘书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主持。


 
  首先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从提升党建质量、抓实党史学习,狠抓建章立制、夯实管理基础,发挥平台功能、提升业务水平,成立青工委、举办青年论坛,进行成果评价、加强行业评审,扩充组织机构、服务制造企业等六个方面对2021年度协会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对2022年的工作计划从组织工作会议、完善规章制度、搭建交流平台、参与国际会议、统计产品价格、走访企业调研、编著教材指南、提供技术咨询、加强推广宣传和推进标准立项等方面进行了说明。随后协会秘书处全体人员结合自己工作岗位依次从政治品德、党史学习、工作业绩、存在问题及新一年工作计划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周诗广理事长对每位人员的工作逐一进行点评,肯定了秘书处每位成员本年度的工作成绩,同时指出工作中存在不足并指明了下一阶段工作的方向。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指出:一年来协会的各项工作都取得了较大进展,圆满完成了2021年初制定的工作计划,成功召开了首届青年论坛,修订了协会章程,制定了理事会工作制度、会员管理办法等6项管理制度,成立了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和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受到了业内的广泛好评。2022年要做好以下工作:一是协会各分支机构、工作机构、办事机构要细化2022年工作计划并确保按质按量完成;二是要以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为抓手,提升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管理水平;三是要开展国际战略研究,加强国际事务参与力度,提升协会影响力;四是要启动重大专项,包括协会官网改版升级、扩充办事机构专职人员、完善协会管理制度、新设机构建设规划、分支机构换届等。


 
  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在讲话中对秘书处成员一年来的努力工作表示诚挚的感谢,要求秘书处每位成员要以周诗广理事长指出的工作方向为指引,负重奋进、迎难而上,提高工作质量。在新的一年里,秘书处每位成员一要与时俱进,多了解新事物,学习新知识、提升专业储备;二要加强能力建设,不断提升工作能力,以适应协会工作不断发展的需要;三要加强服务会员的意识,多沟通、了解需求,加强宣传工作,把对会员的服务工作提升到一个新的高度。秘书处每位成员要紧密结合自身职责和工作计划,更加务实做好本职工作,要增强责任心,勇于担当作为,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供稿:熊保林 审核:杨广庆  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2021年度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工作总结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总结会议暨专题组织生活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