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2022年度协会标准启动汇报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9-26 14:2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9月21日,2022年度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标准启动汇报工作会议通过线上视频会议方式召开。会议由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主席周诗广主持,标准化工作委员会12名骨干成员组成专家组,包括各标准研制工作组成员在内的90余人参加了本次工作会议。
 
 
  协会标准启动汇报工作视频会议
  会议依次听取了首批立项的《土工合成材料 术语和定义》等8项协会标准的工作汇报。各标准研制工作组从标准立项背景、研制意义、适用范围、编制架构、研制基础、与国内外相关标准关系、标准创新点、工作组成员及工作分工、进度安排等各个方面详细介绍了项目的启动筹备和研制工作规划布置情况。标准化工作委员会专家组经过认真研讨,结合项目共性问题和各项目实际情况,对各项目的标准顶层设计、标准内容及整体架构、标准适应性问题、需解决的关键技术问题、以及研制方案优化等内容提出了针对性的具体意见和建议。
  会议指出,协会标准研制工作是协会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推动行业开拓创新、促进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健康发展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工作会议的项目集中汇报、综合性评判和技术性指导,首批立项的协会标准能够及时发现项目启动筹备阶段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之处,在标准化工作委员会的指导帮助下,集思广益,适时调整,确保了标准研制启动方向正确,起步工作规划合理,同时各项目之间可相互学习和借鉴,取长补短,协同合作,共同为协会标准的整体研制环节奠定良好的工作基础。
  周诗广在会议总结时强调,各项目工作组在会后要立即全面启动研制工作,针对本次会议提出的具体意见和建议,一定要广泛深入地开展调研,细致具体地进行论证研讨,进一步厘清标准研制目标、编制框架和工作思路,为接下来的编制大纲评审工作做好充分准备。协会标准研制工作目前正处于起步阶段,希望全体工作组成员充分发挥主人翁精神,与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携手并进,以“重质量,出精品,作引领”的工作劲头,力争圆满完成首批立项协会标准的研制工作,共同推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更好发展。
【供稿:黄一凡 审核:杨广庆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十届三次常务理事会会议
下一篇:振奋人心,勇毅前行---协会秘书处认真组织收看学习党的二十大开幕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