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协会党建 >
协会秘书处集体观看十九大开幕式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10-19 19:1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7年10月18日上午9时,万众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19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党的总书记习近平同志做大会报告,这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发展,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关键时期的一次极其重要的大会,是目前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头等大事。协会秘书处提前组织,认真落实本会秘书处人员全程收看了党的十九大开幕式并组织了现场讨论。
    在观看上午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后,协会秘书处党组织趁热打铁进行了讨论。讨论气氛非常热烈,大家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所做的报告是党心所向、民心所向,不但是对党既往自身建设发展、带领全国人民进步的总结,更是唱响了确立下一步发展目标、实现两个一百年、中华民族复兴中国梦发展方向的战斗号角!必将是团结的大会、胜利的大会、继往开来的大会。
    秘书处工作人员纷纷表示,将进一步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方针政策,对照检查并改进落实目前秘书处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一定在党的领导下,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发展,充分发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对行业发展的推动作用,为我国工程建设的进一步发展贡献力量。

上一篇: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党建指导员朱光沛书记来协会秘书处指导党建工作
下一篇:砥砺前行新征程,服务建设新时代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