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协会党建 >
党建指导员朱光沛书记来协会秘书处指导2018年党建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0-11 18:1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10月8日,中央和国家机关工委行业协会商会党建指导员朱光沛书记莅临协会秘书处,对2018年上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进行了督导以及2018年后半年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上午在协会会议室召开2018年党建工作座谈会,座谈会由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杨广庆同志主持,秘书处全体党员参加,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同志作为民主党派代表列席了会议。
    在座谈会上,首先由党支部书记、协会秘书长杨广庆同志对2018年协会的党建工作以及日常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汇报内容主要包括六个方面:一是初步完成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建章立制工作,形成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党支部基本制度汇编》;二是制定了“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通过重温入党志愿书,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激励党支部每位党员努力拼搏、认真工作;三是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对推进中央和国家机关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指示,使党支部每位党员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四是根据中央与国家机关工作委员会制定的《2018年下半年中央和国家机关脱钩行业协会商会党建工作要点》,结合协会实际,制定了协会下半年的党建工作计划;五是协会日常工作回顾;六是协会近期工作计划。
 
    听完党支部书记杨广庆同志的汇报后,朱光沛书记对协会2018年前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予以了高度肯定,对2018年后半年开展的党建工作计划进行了指导。朱书记认为党支部建章立制工作非常有必要,应在前期基本制度基础上,进一步完善协会党建各项制度,健全明确的责任管理机制。党建工作做到责任到人,党支部书记要亲自抓、负总责。针对党支部开展的“不忘初心、重温入党申请书”主题党日活动方案,朱书记指出该方案非常具体、可操作性强,特别是每位党员结合入党志愿书都谈了自己体会,追寻自己入党的初心,从而更加坚定理想信念,明确今后努力的方向。针对下半年党建工作,朱书记要求协会党支部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要强化“四个意识”、做好“三个表率”,进一步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持续整治“四风问题”以及深入开展经常性纪律教育等。
 


【撰稿:熊保林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瞻仰圣地忆初心,昂扬斗志新征程
下一篇:协会党支部召开2018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