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1-22 15:55】  【来源: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永新华立)坐落于全国极具活力的长三角经济圈,常州市武进区湖塘镇。公司从2003年从事开发研究涤纶经编为主的土工格栅至今,经过十几年的时间,目前永新华立是国内以经编涤纶格栅为主要产品的大型企业。
二、发展状况
    新华立是国内大型、国际领先的涤纶经编土工格栅研发、制造、营销的高科技企业,2004年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体系认证。近年来,为适应交通建设事业发展,更好地服务社会,以“团结拼搏,超越自我”的企业精神,建成了具有国际先进水平的高效能土工格栅生产基地。公司引进国外先进设备和生产软技术,是国内首家聚酯玻纤布生产企业,生产的聚酯玻纤布已达到国际领先水平,另具备年产2000万平方涤纶经编土工格栅生产能力。
三、主要产品



四、主要业绩
    公司检测设备较为齐全,产品经国家权威机构检测合格,并在武广铁路、郑西铁路、海南西环铁路、京沪高速铁路、京石铁路、石武铁路及沪宁高速、济青高速、昌九高速、合宁高速、杭浦高速、郑州黄河二桥和北京、上海、重庆、天津、武汉、广州、深圳、贵阳、南京、新疆等市政建设中获得用户广泛好评。
五、展望未来
    永新华立以保质保量为基础,积极创新为理念努力发展自身,以“信誉至上、保证质量”的朴实态度为客户提供服务。愿与各界朋友合作,诚邀各位来公司考察指导。
 
上一篇:兰州德科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