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26 21:46】  【来源: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安平县全华丝网制品有限公司于2013年1月注册成立,位于中国有名的“丝网之乡”——安平,与北京、天津、石家庄、德州等多个城市相交接,交通便利。公司常年与深州市宏达公司、辛集奥森集团有限公司等几家大型公司合作购入优质原材料生产经营,产品主要销往国内黑龙江金隆股份有限公司等几十家企业。
    公司占地面积2万平方米,注册资金5100万元,员工100余名,年产量达2万多吨,近4年发展为集石笼网、格宾网生产、销售为一体的安平丝网行业大型骨干企业。
二、经营宗旨
    公司以科技领先、品质取胜为经营理念,注重引进中高级专业技术人才,拥有数十台大型数控及其他自动化生产设备,采用先进的生产技术和生产工艺,实行全面的质量管理,具有较强的研发和技术创新能力。
    公司长期同国内大型油田、煤矿、市政交通等单位保持良好的合作关系,并与菲律宾、澳大利亚等多个国家建立了良好的贸易往来。
    公司始终以顾客满意为最高目标,以诚信经营为宗旨,让客户全面满意,并保证质量与客户要求相一致。愿与广大海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共创美好的明天。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公司主要生产石笼网、格宾网、雷诺护垫、路面加筋网等。产品广泛用于江河、堤坝及海塘的防冲刷保护以及水库、河流截流用网箱。路面加筋网用于路面维护和新路面建设的结构。

上一篇:大连塑料研究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陕西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