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河北见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26 21:47】  【来源:河北见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作者:秘书处】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河北见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见喜集团旗下核心企业,以下简称Gnc)专业致力于新材料产业,特别专长于阻燃、抗菌、耐候功能化材料等领域。见喜集团有超过19年的经营历程,期间在技术和市场均积累了深厚的底蕴,集团下属3个制造工厂、7个经营性公司。企业通过了ISO9001-2015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0环境体系认证、OHSAS18001职业健康健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二、经营宗旨
    1 企业价值观
 
    2 亲环境先道企业
    Gnc在研究和开发上持续的投入,不断满足客户在加工、应用、环保和可持续发展方面的需求。在过去的十多年工业界和法规的要求有了很大变化,对功能添加剂产品的要求也有了很大的变化,Gnc集团通过不断重组业务流程、扩大生产能力来积极应对变化。Gnc集团实施了有力的原料管理和设备管理,努力创造客户可以信赖的合作基础。Gnc集团确立了与客户之间的紧密联系,及时提供优质产品。
    3 值得信赖
    Gnc在阻燃母粒和抗菌材料添加剂技术领域,享有“专业”的盛誉。不仅能成为客户紧密的合作伙伴,提供产品支持客户的日常运作,而且有能力协助客户管理来自于多种领域的挑战,如满足新的法规要求、行业要求、以及创新和可持续发展的强烈需求。Gnc集团具备强大的创新能力,对研发的持续改进,以及大批的工程技术人才和应用是推动创新的源泉。集团研发团队一直在与科研、管理以及行业协会等专业机构合作。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河北见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针对土工材料可提供如下产品。
    1阻燃母粒材料 
    共混添加型阻燃剂母粒,如:适合PE、PP、EVA、ABS、PBT、PS、HIPS、PA等系列阻燃剂母粒;单组份阻燃剂母粒:如三氧化二锑母粒、十溴二苯乙烷母粒、MCA母粒、溴代三嗪母粒等。
    可适用注塑成型、涂覆成型、拉丝成型、挤出成型、吹膜成型等不同需求选择,亦可根据不同阻燃认证标准,提供卤素、非卤素产品方案。
    2阻燃母粒功能+材料
    包括在阻燃基础上+染色+耐老化+抗静电等功能母粒。
    在阻燃基础上+增韧+降温等纤维级功能母粒,主要适用于阻燃纤维或薄膜领域。
 
    四、技术服务
    深度理解客户意图,全面分析技术和贯彻标准;策划有竞争力产品及技术方案;以顾客需求导向,提供定制化产品服务,包括:成本优化、产品优化等。





【撰稿:河北见喜新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农安隆兴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