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2-07 12: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  【点击次数:
 
    一 企业概况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经历了三十年的创新探索,现已经发展成为一家集科研开发、加工制造、经营经销于一体的高科技型企业。
    通过多年的发展壮大积累了大量专业化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具有一套完整的质量保证体系和计量管理体系,具有计量器具生产许可证并顺利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拥有多套新立式加工中心,业内领先的高精度生产设备和先进的质量体系保障了产品质量。
    积极与国内一些科研院所、高等院校开展技术交流和合作,目前已经与天津科技大学、陕西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合作共建产学研基地。通过多项交流活动广聚和吸纳了满怀创业抱负的各类专业技术人才;取得了多项科研成果和国家发明专利、软件著作权专利、外观设计专利等授权。产品产销全国各地,已被众多质检单位、科研部门及大专院校所认可采用。
    二 经营宗旨(企业文化)
    诚信共赢,创新鸿业。
    智者昂首冠三山,勇者俯瞰旭日晟。
    三 主要产品与应用
    主要产品有:土工合成材料测试仪器系列、电子万能试验机系列、波纹管及管材测试仪器系列、建筑防水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建筑节能保温材料测试仪器系列、陶瓷砖测试仪器系列、岩石及大理石检测仪器系列。
    土工合成材料测试仪器系列,功能包括取样、物理性能、力学性能、水力性能、耐久性能等,可实现国标、水利、公路、城建、地方等标准要求的全套检测设备40余种,并可为用户制定整体实验方案。 
    四 业务合作
    天津美特斯一心一意为用户着想,不仅对产品质量严格把关,同时也努力为客户提供及时有效的满意服务。
   

    网页
www.tjsmts.com 

 
撰稿: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农安隆兴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下一篇: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