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5-20 09:0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  【点击次数:
 
    一 公司概况
    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六朝古都——南京,公司致力于智慧实验室、恒温恒湿、空气洁净、净化厂房、智能化系统、实验室仪器设备、网络数据中心、气候模拟环境、焓差室、非标准环境及系统节能等领域的规划与建设。公司是一家以高精度、高质量、高可靠性为服务标准,以引领行业进步为目标,注重节能环保,集整体规划、设计、安装及运行维护等全方位为一体的高科技企业。
    公司具有建筑智能化系统设计专项、建筑装饰工程设计专项、电子与智能化工程专业承包、建筑装修装饰工程专业承包、建筑机电安装工程专业承包、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环保工程专业承包、中国制冷空调设备维修安装A/I级等资质;具备了承建恒温恒湿及特殊环境工程所需的资质,并通过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管理体系认证、GB/T28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拥有由教授、高级工程师、工程师、技术人员等组成的技术研发、专业设计及工程技术团队,在精度控制、自动化控制等领域技术先进,且拥有具备一级、二级建造师资格的施工管理团队,炼就了一支技术精湛、作风过硬的施工队伍,在长期的实践中积累了丰富的设计、施工经验。
    公司自成立以来,秉承“协同敬业、诚信服务、以人为本、追求卓越”的经营理念,努力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全方位服务。
    二 企业文化
    1 企业愿景
    成为特殊环境领域的引领者,致力于特殊环境领域的规划与建设,引领行业发展,打造百年品牌。
    2 核心价值观
    引领进步,成就梦想。走在行业的前沿,引领科技进步,实现客户、员工、合作伙伴与社会的和谐共赢,成就你我的美好梦想。
    三 质量及设计理念
    1 质量方针
    规划设计科学严谨、经济实用。
    施工队伍技术过硬、经验丰富。
    工程管理标准规范、文明高效。
    售后服务主动热情、迅捷有效。
    2 设计理念
    科学严谨:设计过程科学严谨,符合相关设计规范。
    合理适用:设计方案因地制宜,量身定做适合每一位客户的解决方案。
    舒适安全:安全第一,规范设计,合理选材,保证设计方案的舒适性和安全性。
    节能环保:以可持续发展为原则,从设计到选材,符合节能环保要求。
    四 主要产品及应用
    公司行业范围涵盖:高精密环境实验室、质检系统、纤检系统、计量系统、科研及高等院校、生产制造、设计施工等行业的整体实验室、智慧实验室、恒温恒湿实验室、净化实验室、非标类实验室及仪器设备等领域。
    1智慧实验室系统
    智慧实验室系统包括:实验室装修系统、空调暖通系统、强弱电系统、VAV(CAV)通风系统、给排水系统(含纯水系统)、气体管路系统、三废处理系统(废水、废气、废液)、消防系统、实验台柜、仪器设备、中央监控系统及软件管理系统、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
    2 仪器设备
    包括分析仪器、纤维检验仪器、计量仪器、环境监测等仪器。
    3 模拟环境实验室
    包括恒温恒湿实验室、高低温实验室、环境实验舱、人工气候室等。
    4 典型应用
    (1)计量系统:江苏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浙江省计量科学研究院,山西省计量科学研究院,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院,湖北省计量测试研究院,无锡市计量测试中心等。
    (2)纤检系统:山东纤检局,湖南纤检局,河北纤检局,常州市纤维检验所,苏州市纤维检验所,泰安市纺织纤维检验所等。
    (3)高精密环境实验室:无锡计量测试中心,广州市纤维产品检测院,苏州质检所,河北省计量监督检测研究院等。
    (4)高校及科研单位:江南大学,合肥工业大学,中国计量大学,上海纺织设计研究院,纺织工业南方科技测试中心,宁波服装职业技术学院,南通苏州大学纺织研究院等。


 
【撰稿:南京博森科技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温州际高检测仪器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