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会员风采系列报道——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8-27 11:29】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  【点击次数:
 
一 公司简介
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制造塑料机械于一体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是“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新甫”牌商标是山东省著名商标。公司通过ISO9001:2000国际质量体系认证,享有自营进出口权;公司先后与山东农业大学、上海化工研究院等院校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为企业今后的产品开发、更新换代进行了技术储备,为企业更快更好的发展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二 公司理念
公司以“品质取信用户、服务赢得市场”为经营理念,严把制造工艺和质量管理、将不断制造精品塑机,奉献给已经使用和即将使用我公司产品的每一位客户。
三 企业荣誉
公司先后获得山东省工商行政管理局、莱芜市、中国塑料加工工业协会等单位授予的多项荣誉。
四 土工合成材料生产设备
公司生产的土工合成材料系列产品主要包含土工膜生产设备、土工膜喷糙设备、复膜机、淋膜机、压延土工膜设备;排水板生产设备;土工网生产设备、盲沟生产设备等;并可根据用户要求进行特殊产品的设计生产及设备改造。
  
土工膜吹塑机组生产线
 
XF-FM土工复膜生产线
  
三辊压延机组(压延土工膜/防水卷材生产线)
 
盲 沟 设 备
 

 
【撰稿:山东莱芜新甫冠龙塑料机械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风采——安徽捷思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会员风采——甘肃荣信电材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