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系列报道——索玛吉事益(Solmax-GSE)公司任命新全球销售负责人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9-25 18:4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索玛吉事益公司】
    2018年9月17日,索玛吉事益公司在加拿大的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宣布彼得麦考特(Peter McCourt)先生正式成为公司管理层新成员,并任命其为公司全球销售负责人。   
    麦考特先生自从2010年起即就职于GSE,并先后在公司担任不同的高管职位。在索玛与吉事益两个公司合并之前,麦考特先生在位于泰国曼谷的亚太区总部担任亚太区总裁,主要负责该区域的销售业务。麦考特先生分别在欧洲,亚洲和美国(北美洲)生活工作过,现将在他的家乡苏格兰的阿德罗森履行新职位。
    麦考特先生致辞:“将致力于以增长为导向;提供创新的解决方案、服务和专业知识,为在各个行业和领域的公司用户提供支持;在加强核心市场影响力的同时,专注于发展中国家地区和相关应用领域的增长” 。
    本次任命是公司为了实现重塑快速发展的土工合成材料行业远景的重大举措,索玛吉事益公司旨在促进本地化生产以满足客户的具体需求。
 麦考特先生:索玛吉事益公司新全球销售负责人
    索玛吉事益公司总裁&首席执行官让•路易•范哲路(Jean-Louis Vangeluwe)致辞欢迎彼得麦考特先生,认为他对行业和市场的经验及认知、以及作为资深高管的背景将为公司做出重要贡献,必将胜任全球销售负责人这一职位。
  
索玛吉事益公司简介
    索玛吉事益Solmax-GSE公司是全球行业规模领先的土工合成材料制造商,下属工厂遍布北美洲、欧洲、亚洲和中东等地区。公司所出品的数十亿平方英尺的工程材料已经在60多个国家安装使用,在保护土地免受污染等方面发挥了巨大的作用。索玛吉事益公司秉承积极灵活、敢为人先、突破常规的理念,在过去45年里为社会创造价值。公司努力以行业标杆严格自律,索玛吉事益和政府部门协作起草行业规范,携手世界各地的相关投资者提升环保要求,加强项目现场的技术设计和工程服务。公司客户遍布于矿山、石油天然气、固废治理、水以及土木工程行业;索玛吉事益的产品在诸如大型垃圾填埋场和生态系统脆弱的堆浸场等工程领域更为适合应用。自1972年以来,索玛吉事益公司坚持以创新为驱动力,致力于长期为人类和自然环境创造价值,一如既往地确保产品质量和可靠性。


【撰稿:索玛吉事益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高渗透双面连通窄型塑料排水板在软基处理工程中的应用
下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浙江铭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以科技创新为导向开展工作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