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2万吨聚酯长丝非织造布项目正式签约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12-15 13:4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12月8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常务理事单位: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隆重举行第三期年产2万吨非织造布生产线签约仪式,董事长王学文、总经理王鹏参与签约。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聚酯长丝无纺布的现有生产能力为年产2.5万吨,三期工程在一年内建成投产后将进一步形成规模优势、降低生产成本,达到年产4.5万吨,更好地为我国工程建设服务。
  同时,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已启动自行研发生产聚丙烯长丝土工布工作:计划在2021-2023年投资8千万元对该产品的生产装备进行国产化。一期项目建设规模年生产能力8000吨,产品质量指标达到国际同类产品标准要求,可解决目前聚丙烯长丝土工布生产设备依赖进口的现状,促进我国无纺土工布产品提高国产化水平、引领升级换代。
  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一直坚持产品聚焦的经营战略,坚持将核心产品塑料拉伸格栅和聚酯长丝无纺布做大做强,目前两种产品均已达到国内领先的技术水平;公司秉承“诚信成就百年现代,品质铸就国际品牌”的发展理念,致力于打造国际先进水平的土工合成材料研发中心和国内一流的土工材料生产基地。

 

【撰稿:泰安现代塑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南昌天高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生产的土工格栅和土工布双获CRCC认证
下一篇:浩阳环境股份有限公司通过2020年度山东省“专精特新”企业复核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