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坦萨公司疫情防控常态化期间生产情况及举措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02-23 10:3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当前,我国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已经进入常态化阶段,企业发展受到严峻挑战。协会将对中国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疫情常态化下开工情况进行系列报道,了解疫情对生产企业的影响、企业的做法和举措等。
 

 
  我国的疫情防控工作迎来一个“常态化”的新阶段,习近平总书记特别强调“要坚持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中加快推进生产生活秩序全面恢复。”,认清当前形势,做好较长时间应对疫情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
  一 疫情影响
  随着我国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就需要有整体系统思维、放下非常心态并运用好科技手段等措施来应对。坦萨成立了以总经理挂帅的公司疫情防控小组,在政府部门指导下进行了疫情常态化的防控工作。目前,公司正常生产情况得以保证,未受较大影响,产生影响较多的是货物的运输,因不同地区的疫情突发可能导致货物无法正常交付。
  二 企业举措
  坦萨自疫情开始以来,建立每日健康汇报制度,将每日员工的健康状况进行登记汇总,建立统一台账;每日对厂区、宿舍及食堂进行消杀防护工作;严格控制餐具消毒灭菌,采用分批进餐的形式避免聚集;在公共区域张贴疫情防控相关宣传标识;对员工体温及疫情症状进行日常检测,有问题的员工,安排进行体温二次检测如果出现异常,立即隔离的同时及时向管理部门进行申报。
  若复工后发现有任何疫情相关情况,将立即上报至总经理,并通报给相关防疫机构,采取立即隔离等措施进行防护,调查相关情况,尽量避免传染范围的扩大。
【供稿:坦萨土工合成材料(中国)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顺应时势、积极备战,抢抓后疫情时代发展机遇
下一篇:疫情防控常态下生产企业开工情况报道--新年开工,永新华立严把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关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