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1-03 10:0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国家工业和信息化部、中国工业经济联合会发布《关于印发第七批制造业单项冠军及通过复核的第一批、第四批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产品)名单的通知》(工信部联政法函〔2022〕251号),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


 

 
  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荣誉称号的产品--“玻璃纤维复合工程材料”:采用首创的柔性双抗、强渗透性、高韧性和高包覆强度玻璃纤维复合工程材料专用涂覆材料,对格栅进行表面涂覆和深层浸透处理,较好解决了制约玻纤格栅生产应用的纵横强度差异、轻量化程度低、不耐磨损等“卡脖子”等技术难题;该系列产品性能指标、主要加工工艺、能耗指标等达到国际先进水平。“玻璃纤维复合工程材料”系列产品是一种性能优良的道路基础及路面加筋增强材料,因其具有经、纬双向很高的抗拉强度和较低的延伸率,并具有耐高温、耐低寒、抗老化、耐腐蚀等优良性能,可给路面增强、补强,从而有效防止路面车辙疲劳裂纹、热冷伸缩裂纹和下面的反射裂纹的产生和延伸,并能将路面承载应力分散,延长道路及工程使用寿命。该系列产品广泛应用于沥青路面、水泥路面及路基的增强和铁路路基、堤坝护坡、机场跑道、防沙治沙等工程项目软土的增强及路基层的增强,与传统路面相比,能降低造价,延长寿命,防止道路反射裂纹。


 

 
  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获此殊荣是对公司长期以来专注于产品制造创新、致力于工程复合材料领域技术进步的肯定,也是公司“诚信、专业、开拓、敬业”经营原则的重要体现。公司作为国内土工格栅制造行业的重要单位,先后获得“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国家重点小巨人企业”、“国家知识产权优势企业”、“山东省中小企业隐形冠军”、“山东特色产业镇动能转换20强企业”、“山东省“专精特新”中小企业”等荣誉称号;拥有有效专利45项,参与制定行业标准8项,承担省级及以上科技创新项目20余项;公司通过了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CE认证和CRCC铁路产品认证。肥城联谊工程塑料有限公司应以此为契机,提升科技驱动效能,推进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产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撰稿 :杨 佳  审核 :吕 鹏  编辑 :许喜娟】
 
上一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荣膺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称号
下一篇:天鼎丰非织造布有限公司荣获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