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土耳其用户与国内友人赴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交流学习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5-26 16:3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土耳其用户与国内友人赴协会会员单位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参观交流,双方分别就ISO 115058标准微机控制土工合成材料垂直渗透仪、EN ISO12956标准土工布有效孔径测定仪、ASTMD 5887标准微机控制钠基膨润土防水毯渗透系数测试仪、脱气水处理装置的操作过程与注意事项展开了充分讨论,进行了学习和交流。
  土耳其用户在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总工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研发中心、加工车间、组装车间、质检车间及产品展厅,用户对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产品加工工艺、组装细节、质检流程等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双方还就实现产品的智能化新以及提高自动化水平等核心技术做了进一步探讨。


 

  经过学习与探讨,双方达成了下一步深度合作的意向,表示将增进交流,加强合作,共同发展,为实现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检测领域信息互通,共赢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此次参观交流有效促进了国际合作交流,对推动土工合成材料测试方法和标准的制定、推广和应用具有重要的作用。协会会员单位应积极实施“走出去”和“引进来”战略,开展全方位合作,互学互鉴,增进交流,共同推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高质量发展。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简介
  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是具有近30年检测仪器研发、制造经验的科研型企业,专业化生产土工合成材料系列取样、物理性能、力学性能、水力性能、耐久性能测试等80余种仪器设备,可根据科研及教学等需求定制方案。公司与大专院校、科研院所进行全方位的产学研合作,多年来,积累了大量行业专业化生产技术及管理经验。公司拥有100余项国家专利,参与起草了中国建材行业标准《纳基膨润土防渗衬垫》(JC/T2054-2020)等多项标准,研发了多款智能型土工合成材料水力性能、厚度测试等试验仪器,提高了检测精度,节省了人力、物力及实验室空间。
 
【供稿:天津市美特斯试验机厂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入选2022年度山东省智能制造标杆企业
下一篇:坦萨公司新品发布会在武汉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