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行业动态 >
建材行业标准《土工合成水泥毯》第一次工作会议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2-10-27 15:5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国检集团)以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了建材行业标准《土工合成水泥毯》启动会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会议由国检集团王阳高级工程师主持,国检集团总经理助理、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标准化工作委员会副主席彭超教授级高工代表主编单位致辞。来自德州保力杰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岸固新材料有限公司、同纳检测认证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公路检测有限公司等单位的30余名代表及专家参加此次会议。
  标准编制组详细介绍了标准的制订背景、主要内容和工作计划。会议代表对标准讨论稿进行了梳理和讨论,并提出了修改意见。标准编制组对意见进行汇总归纳,会后根据进一步调研分析、试验验证的基础上,形成标准征求意见稿,确保按期高质量完成编制任务。
  《土工合成水泥毯》作为该产品国内首个行业标准,将为水泥毯不断走向标准化、规范化贡献力量,也为这种新型土工合成材料在水利、交通、城建等领域的应用和推广提供可靠依据和有力支撑。
 
 
【供稿:王阳(中国国检测试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审核:刘伟超   编辑:许喜娟】
上一篇:《原材料工业“三品”实施方案》发布,推动土工合成材料原材料健康发展
下一篇:贯彻落实《关于进一步优化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措施科学精准做好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保障企业长远健康运转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