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胜利闭幕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6-20 10:2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7年6月17日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在上海同济大学胜利闭幕。此次会议是我国加筋土技术的又一次盛会,近300名代表参会,大会组织了4个特邀报告、18个大会报告和39个专题报告。会议期间,举办了桩承式加筋路堤国际论坛,国内外70多名专家学者参与了讨论。此外,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大赛(马克菲尔杯)现场决赛同期举办,来自全国29所高校、34组参赛队伍进行了现场角逐。2020年将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办第十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年会,设置加筋土技术研讨会分会场,同期举办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大赛(路德杯),期待与各界同仁再次相会。
    闭幕式由本次会议组委会执行主席同济大学陈建峰教授主持,陈教授首先就本次研讨会的成功举办向本次会议承办单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会务组和志愿者等单位和人员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并特邀本协会顾问包承纲教授在闭幕式上进行总结发言。
第六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闭幕式
陈建峰教授主持闭幕式
    包教授首先对本次学术研讨会的成功举办表示祝贺,对会议的组织实施、学术交流的深度和广度、前沿性等方面均予以高度评价:会议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安排周到;与会人员可见长者引导、后生奋发、外宾参与之势。本次大会学术报告数量多、涉及面广、质量高,其中大会报告18个、分组报告39个;报告内容涉及材料特性、结构形式研究、机理研究、设计计算方法、离心模拟和数值分析、现场试验及原型观测、工程应用等多个方面;体现了当前加筋土领域的研究发展和生产应用的前沿。包教授关心年轻学者成长并提出了进行科学研究时的一些建议。
    与会人员认真听取了包老先生所做的总结发言,并不时报以热烈掌声!
包承纲教授做总结发言
    闭幕式第二项内容是由本协会常务理事张孟喜教授颁布优秀会议论文奖获奖名单,共有12位参会人员获得优秀会议论文奖。由本协会秘书长杨广庆教授及协会监事长唐晓武教授为获奖人员颁发证书。
颁发优秀会议论文奖励证书
    闭幕式第三项内容是由张振博士汇报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马克菲尔杯)情况。经过评比,有2个参赛代表队获得一等奖,由协会理事长陆忠民教授及顾问李广信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有4支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有8支代表队获得三等奖;其它20支代表队获得优胜奖。
张振博士做设计大赛情况汇报
协会理事长陆忠民教授及顾问李广信教授为一等奖获得者颁奖
    闭幕式第四项内容是由本协会副秘书长西南交通大学苏谦教授作为第十届土工合成材料协会年会承办单位代表致辞。经协会认真研究和多方沟通,确定第十届土工合成材料协会年会将于2020年在西南交通大学峨眉校区举行。苏谦教授作为承办单位代表,对承办下一届年会和学术研讨会表示荣幸,并表示将努力做好会议的筹备工作,真诚约请各界朋友到期参加会议。
苏谦教授致辞
    闭幕式最后由本协会秘书长、加筋专委会主任委员杨广庆教授致闭幕词,杨广庆教授代表本次学术研讨会向承办单位、赞助单位、协办单位和各位来宾的积极参与和支持表示感谢;对各位专家学者所发表交流的成果给予高度评价;对获得优秀论文及第三届全国大学生加筋挡墙设计大赛获奖者表示祝贺。尤其对一直以来关心本专委会发展的本协会顾问老先生们的出席表示衷心的感谢,期待与各位来宾在西南交通大学再次相逢。最后杨教授宣布第四届全国大学生加筋土挡墙设计大赛冠名单位为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杨广庆教授致闭幕词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一届四次加筋专业委员会会议在上海召开
下一篇:CTAG九届二次常务理事会和九届二次理事会议在上海先后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