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秘书处赴江苏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调研
【字体: 】  【发布日期:2019-04-03 11:4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秘书处】
    2019年3月29日~30日,协会秘书处杨广庆、刘伟超、吕鹏一行三人赴江苏省仪征市和宜兴市对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进行集中调研并召开了企业负责人座谈会。仪征市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座谈会由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汉高德瑞实业有限公司召集并组织,宜兴市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座谈会由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召集并组织。两次座谈会共有近50家企业负责人参加,会后分别参观了典型企业生产车间和实验室。
仪征市土工合成材料参加座谈会的主要企业负责人(28家)
宜兴市召开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负责人座谈会
    座谈会分别由江苏汉高德瑞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邵茂根、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董事长张占元主持。协会秘书长、石家庄铁道大学杨广庆教授首次介绍了此次调研的目的,一是针对2016年12月9日~11日在常州举行的协会负责人与江苏生产企业座谈会上企业所关心的问题,交流协会两年来的做法与实施情况;二是进一步对江苏省土工合成材料生产企业主要集中地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座谈,加强协会和企业之间的交流,了解企业需求,制定协会下一步的工作方向和工作目标,更好地为会员服务,推介优秀企业和产品,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随后,杨广庆教授做了题为“积极开展诚信服务,引领行业健康持续发展”的报告,分析了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现状,以及近年来协会组织进行的针对性工作:主要土工合成材料产品价格统计分析、行业准入制度、产品认证工作、开展产品质量控制;编制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标准、试验规程、技术规范;完善招投标制度;开展行业科学技术奖和摄影大赛等;并对2020年第十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学术会议的筹备和举办模式等情况进行了说明。
杨广庆秘书长作报告
    参会企业负责人对近年来协会的高效工作予以高度评价,认为通过本次座谈会加深了协会和企业之间的相互了解、交流了思想、开拓了思路。各企业结合自身情况从当前行业现状、技术生产、经营投标、发展趋势、对协会期望等角度,就如何推进行业整体进步,提高科技含量、研发新产品、拓展应用领域、制定行业标准、市场准入制度等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座谈会现场
与会人员讨论发言
    会议最后,杨广庆秘书长指出当前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正在面临“一带一路”、“中国制造”、“交通强国”、“品质工程”等机遇,但同时也存在市场机制不健全、全产业链意识不足、创新能力亟待提升、品牌竞争能力较低等问题,在引领规范市场,提高企业核心竞争力,提升产品附加值,发挥平台和桥梁作用等方面,协会将继续秉承“一个中心、两个引领、三个提升、四个做实”的工作理念,与广大会员携手并肩共同推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健康持续发展。
    座谈会结束后,秘书处一行分别到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海诚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汉高德瑞实业有限公司、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和江苏金霸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等企业的生产车间、实验室等地进行了现场考察。
参观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生产线
参观仪征市海诚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江苏汉高德瑞实业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生产车间
参观江苏金霸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实验室
 
    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杨巧霞副总经理、江苏鼎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张腊花总经理受邀参加了本次座谈会和企业调研。
    参加此次座谈会的企业有: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汉高德瑞实业有限公司、仪征市华城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金美林建设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海诚非织造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双星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仪征市恒泰无纺机械有限公司、仪征市海润纺织机械有限公司、扬州建安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华扬建筑材料有限公司、仪征易力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扬州恒信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仪征市恒盈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广达非造织布有限公司、仪征荣川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金坤防水材料有限公司、仪征万里工贸有限公司、仪征市力扬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振威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仪征长城土工复合材料有限公司、仪征恒天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天恒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仪征市众威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复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东晨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昌吉利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金霸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腾达土工布有限公司、宜兴市华泰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宜兴晁源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无锡新威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新大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苏娜涤塑制品有限公司、宜兴市华东岩土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华阳排水器材有限公司、仪征海峰工贸有限公司、仪征金海洋无纺制品有限公司、仪征双友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创鑫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撰稿:吕鹏   审核:杨广庆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交建专项物资采购管理办法》颁发
下一篇:新型防渗材料及在线渗漏监控技术专题研讨会近日在苏州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