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首届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先进工艺装备高端论坛在山东泰安隆重开幕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13 17:37】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4月12日上午,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首届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先进工艺装备高端论坛在山东泰安开幕。本次论坛由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以下简称:协会)、泰安市人民政府主办,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承办,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泰安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浩珂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协办。来自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原料、机械设备、产品制造、试验检测、高等院校及科研机构等单位的代表150余人参加了会议。
  开幕式由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主持,泰安市市委常委、秘书长、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链长张颖,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源,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协会副理事长徐超、朱洪,泰安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刘斌,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主席、山东路德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梁训美等领导和嘉宾出席了开幕式。
论坛开幕式
  张颖先生代表泰安市委、市政府,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他指出,泰安市锚定“走在前、开新局”,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把新型工业化强市建设作为抓经济谋发展的总引擎总抓手。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是泰安市重点发展的特色产业,2022年产业链企业经济效益稳步上升,保持了高质量发展的良好势头。相信这次高峰论坛的成功举办,必将推动泰安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发展迈上新台阶。
 

泰安市委常委、秘书长、泰安市高性能纤维及复合材料产业链链长张颖致辞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协会高度重视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业的转型升级,协会十届理事会以来先后设立了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和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期待通过专业委员会的建立,协会能为众多制造厂商和业界人士搭建合作与发展的全新平台,形成合力更好地促进土工合成材料的生产工艺、制造装备技术以及智能制造领域的创新发展和改进提升,推动行业提质增效,促进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可持续发展。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致辞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源先生在致辞中指出: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正式揭牌成立,揭开了我国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发展的新篇章。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的成立,对于全面深化土工合成材料产业数智赋能,促进产业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也必将在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绿色化方面发挥更大的作用。
 

中国建筑材料工业规划研究院副院长、建筑材料工业信息中心常务副主任江源致辞

  开幕式上,协会周诗广理事长和泰安市委常委张颖秘书长共同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揭牌,并向梁训美主席授牌。

 
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揭牌授牌仪式
  本次论坛是土工合成材料产业领域智能制造与先进工艺装备的一大盛会,以“创新驱动 智造赋能 工艺优化 绿色发展”为主题,聚焦土工合成材料领域先进制造装备创新、工艺创新与精细化控制、先进检测设备与技术等开展交流与研讨,有利推动土工合成材料产业技术进步,助力土工合成材料与智能制造相互融合,向高质量发展不断迈进。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2023年土工材料CRCC认证企业产品(第一季度)清单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十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