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十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17 17:1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4月1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十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会议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进行。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詹良通、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出席会议,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副主席杨宝和,协会副秘书长赵波、张占元、刘伟超列席会议。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中国委员会(CCIGS)秘书长刘华北通过线上参与了相关议题的讨论。会议由周诗广理事长主持。
 
会议现场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主持会议
  本次会议的主要内容是研讨协会2023年度工作计划、协会重大专项等近期重点工作。与会领导就重大专题大纲、行业内外调研、年度论坛活动安排等方面展开积极讨论,并发表了意见和建议。协会应推进落实国际化战略、人才队伍建设、企业及会员服务及政府联动机制等重大专项,以重大专项落地为目标,争取在年底形成纲领性文件并于2024年第十一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大会上正式发布,为协会长远、健康、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同时,应充分调动各所属机构积极性,由所属机构牵头按照会议部署积极开展协会相关活动,形成一体两翼、双轮驱动的工作模式。
  本次会议还听取了IGS负责人来访协会筹备事项、协会近期会议筹备情况等汇报,并对下一步需要开展的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和安排。本次会议讨论充分,务实高效,为协会2023年工作指明了方向,奠定了基础,下一步协会将按照年度工作计划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确保各项工作按期高质量开展,在接续奋斗中推进协会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奋力谱写协会发展新篇章。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首届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先进工艺装备高端论坛在山东泰安隆重开幕
下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制造企业常务理事座谈会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