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工作会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19 18:06】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工艺装备专委会)一届二次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会议主要总结了工艺装备专委会2022年度工作情况,研讨2023年工作计划。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工艺装备专委会委员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工艺装备专委会秘书长韩广东主持。
会议现场

韩广东秘书长主持会议
  韩广东秘书长汇报了工艺装备专委会2022年工作情况并对2023年重点工作进行了介绍,各参会委员就专委会工作方向展开了认真讨论。与会领导对专委会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工艺装备专委会2023年度的工作内容和工作方向,下阶段工艺装备专委会应加快推动各项工作,充分发挥各位委员的作用,搭建起产品生产和应用之间的优秀创新与成果转化服务平台,努力促进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先进工艺与装备的发展,为切实提高我国关键核心技术创新能力做出积极贡献。
  工艺装备专委会由协会会员中从事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制造、原材料生产研发、机械装备研发和试验检测设备研发等骨干企业负责人组成。其目的是制定行业工艺装备工作相关文件;组织开展技术交流与培训,搭建交流平台,推动土工合成材料生产工艺和制造装备的改进提升;引进和消化吸收国外先进工艺技术及装备制造工艺,提高国产装备技术水平;配合进行土工合成材料及其相关产品、原料、设备、技术的开发与推广应用工作,配合和参与国家、行业、团体标准等制修订及推广应用工作;在本行业内积极推进创新战略,推进产业转型升级,提高产品科技含量,拓展产品应用领域,积极推进“四新”工作。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下一篇:第八届全国土工合成材料加筋土学术研讨会在山东青岛隆重开幕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