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19 18:0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近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以下简称智能制造专委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在山东省泰安市举行,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智能制造专委会主席梁训美及各位委员等2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影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介绍了智能制造专委会组建目的与委员确定原则,宣读了智能制造专委会的成立公告。专委会主席梁训美介绍了专委会工作制度、职能定位、任期目标、年度计划及骨干成员工作分工等。全体委员进行了深入研究讨论,细化了工作内容与工作计划。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为专委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副秘书长颁发了聘书,专委会主席梁训美向参会的各位委员颁发了聘书。
 
理事长周诗广向智能制造专委会主席梁训美颁发聘书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在总结中对专委会未来的工作寄予厚望,希望智能制造专委会能成为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转型的孵化器,促进产业由数量规模型向质量效益型转变,同时在充分肯定专委会前期筹备工作的基础上,明确了专委会的定位和工作思路。下一步专委会应务实创新,细化工作职责和工作计划,形成未来指导专委会的纲领性文件;积极向国家顶层智能制造科研机构与咨询机构、先行先试的其他行业先进企业认真学习,踏实做好各项工作,努力打造一支精干的创新团队。
  协会智能制造专委会的成立,将为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相关领域的专家学者提供一个更广阔的交流平台,加强产学研深度合作,促进产业技术开发与成果转化,共同为我国土工合成材料智能制造领域学术、技术水平的提升,为土工合成材料创新和可持续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制造企业常务理事座谈会
下一篇:工艺装备专业委员会召开一届二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