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7-25 17:20】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7月20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秀芳,宜兴市新庄街道党委副书记、主任秦强,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詹良通、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建委)主席杨宝和,副秘书长张占元、赵波、刘伟超以及50多家制造企业负责人等近70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杨广庆主持。
 
座谈会现场
 
 
杨广庆秘书长主持
  宜兴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工商联主席温秀芳在致辞中代表宜兴市工商联总商会、宜兴市新庄街道对各位领导、专家、企业家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她指出,本次座谈会是协会深度关注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发展,积极搭建交流协作平台的体现,将为我国土工合成材料产业高质量发展注入新的动力。她强调,踏上现代化建设新征程,随着国家一带一路倡议的进一步推进,重大基础设施的大规模建设,土工合成材料产业将迎来新的发展机遇。她表示,宜兴市将全面加大产业政策支持,完善调度供给体系,持续推动企业做优、做强,推动产业转型升级。
 
温秀芳主席致辞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在致辞中指出,本次座谈会符合国家和中央要求,契合协会十届理事会任期目标,希望与会企业家畅所欲言,积极介绍企业基本情况,提出企业发展存在的问题、对协会工作的诉求以及对行业发展的建议,为协会面向未来运作和发展提供指导和支持。

周诗广理事长致辞
  市建委主席杨宝和介绍了本次座谈会目的:深入了解当前经济形势下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实际情况,把握宏观统计数据和微观企业生产经营现状,找准当前经济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并提出相应解决方案。
  协会副秘书长刘伟超从管理制度建立健全、组织机构运作调整、运作机制规范明确、业务专项规划实施、重大专题立项研讨等方面介绍了十届理事会的任期目标和工作规划;从标准研制、成果评价,学术交流、举办大赛、市场调研,平台展示等方面总结了协会近期工作;从总结协会发展历程、着力提升服务能力、规范行业发展生态、实现行业协作共赢等方面介绍了协会近期规划。
  与会企业负责人对协会工作予以肯定并分别就企业基本情况进行了介绍,对市场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讨论,一致认为企业应自觉遵守市场规则,共同抵制低于成本价中标和恶意竞争行为,支持合理价中标;共同探讨市场规范、价格规范、行业指标规范措施;加强企业技术创新,优化产品生产工艺;脚踏实地做好自身企业,为推动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服务国家基础工程建设贡献力量。
  会上,协会负责人根据各自分管领域和方向就如何服务企业,提升服务能力进行了说明。市建委主席杨宝和表示将充分发挥市建委作用,扩大企业自律承诺书签署范围,进一步规范市场行为,助推行业自律;副理事长朱洪表示希望企业与协会联动,共同规范市场;副理事长詹良通认为企业应加强创新能力,提高产品技术水平,增强企业核心竞争力,协会将积极配合优化产品技术指标,提升标准化水平;副理事长徐超指出企业应加强与高校、科研院所合作,提高技术水平和国际水平,拓展产品应用领域和国际市场;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表示,下一步,协会将以服务会员为目的,共同完善提升目前行业环境和行业生态,促进行业持续发展。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在总结中指出:随着国家治理体系的改革,协会将发挥越来越大的作用。2023年是协会市建委发挥作用的元年,市建委应以行业管理和自律为工作重点,按照强化、细化、经常化、制度化要求开展工作,与政府、业主、企业联动规范市场。协会将积极搭建产学研用平台,在产品研发、应用、推广,标准制定,专利保护,企业推介等方面发挥作用。同时,企业应放眼未来,做好未来发展规划,探索规模发展、转型发展、创新发展模式,通过新产品引导新需求,加强自动化生产,拓展国际化发展领域,更好适应社会进步、产业迭代、技术更新。并希望企业积极参与协会活动,了解产业信息、行业动态、技术进步、同行发展、产业发展,配合协会做好产品信息、生产装备、产品销量、产品价格等相关统计工作,共同推动行业持续发展。
  本次座谈会交流热烈,务实高效,充分发挥了协会搭建交流平台的作用,是协会开展行业调研的良好开端。协会将进一步加强与各类会员企业的沟通交流,在规范市场行为、优化管理水平、完善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协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土工合成材料在高质量发展的轨道上行稳致远。
  参加本次座谈会的企业有:常州市永新华立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鼎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江苏金霸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上海莱韦环保科技有限公司、仪征升力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天鹏新材料有限公司、上海盈帆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徽风新型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江苏常编集成科技有限公司、苏州金纬机械制造有限公司、安徽创皖新型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铭德环境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博亚通信科技有限公司、江苏新大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腾达土工布有限公司、宜兴市晁源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昌吉利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恒泰无纺机械有限公司、扬州市东晨环境工程有限公司、仪征市众威无纺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金美林建设材料有限公司、浙江金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无锡申湖织造有限公司、江苏绿盛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浙江吉航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江苏中联路基工程有限公司、宁波鸿环土工材料有限公司、江苏百益合成材料有限公司、常州市达力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南京道之尊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海宁格润复合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宏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安徽路建新材料有限公司、安徽中路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海宁振阳纺织复合材料有限公司、无锡中水土工新材料有限公司、无锡市星纬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杭州强士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宜兴市华阳排水器材有限公司、徐州中禹纺织有限公司、徐州经纬工程织物有限公司、上海惠光环境科技有限公司、常州市创洲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南京广水防排水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力扬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仪征市佳禾机械有限公司、盐城市吉成土工合成材料有限公司等。
 
座谈会合影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2023年土工材料CRCC认证企业产品(第二季度)清单
下一篇:协会负责人赴江苏省宜兴市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调研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