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负责人赴江苏省宜兴市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调研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7-26 17:3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7月20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詹良通、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主席杨宝和,副秘书长刘伟超,常务理事、交通运输部公路科学研究院刘英,常务理事、招商局重庆交通科研设计院有限公司阎宗岭,防渗排水专委会秘书长、河海大学吴海民等一行10人在江苏省宜兴市对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进行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规模、技术水平、产品品质、发展情况及市场情况等。
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
  协会负责人一行首先来到协会理事单位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在鲍旭锋总经理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鲍旭锋总经理对公司的土工布生产线及产品类型情况进行了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
  宜兴市杰高非织造布有限公司成立于1984年,是国内较早从事土工合成材料研究、开发、生产和售后服务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拥有国内较先进的土工合成材料生产线25条,常规检验仪器设备20多套,公司主要生产土工布、防水板、防水卷材、土工膜、复合土工膜、编织土工布、空气过滤材料、膨润土防水毯(GCL)等土工合成材料,通过了ISO9001、ISO14001和ISO45001三体系认证,先后获得AAA企业资质、江苏省民营科技企业、高新技术企业等证书,拥有多项发明专利和实用新型专利。
江苏金霸环境技术有限公司
  随后,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金霸环境技术有限公司,在陈锡明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陈锡明董事长对公司的土工膜生产线、生产工艺、实验室检测设备进行了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实验室
  江苏金霸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1998年,是一家集土工膜及其配套产品的研发、制造、施工、服务于一体的技术型企业。公司致力于科技创新、技术服务以及节能减排,拥有5条成熟自动化生产线,年总产能达到2.2万吨。主要产品有光面、糙面HDPE土工膜及其配套产品。公司通过ISO 9001、ISO 14001、OHSAS 18001管理体系认证、中国环境标志产品认证以及CE认证,公司实验室严格按照CNAS标准运行。
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
  之后,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协会理事单位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在金亚伟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金亚伟董事长对公司专利产品防淤堵塑料排水板(体)、降水增压管进行了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
  江苏鑫泰岩土科技有限公司长期从事软弱黏土、低位强夯、污泥、淤泥处理技术的开发和应用,以及相应土工合成材料的研究和生产。公司发明的“增压式真空预压施工工法”获得省级工法证书,“增压式真空预压工艺”首创使用真空预压方法对污泥进行原位一次性大批量排水固结生态处理,取得了良好的经济和环境效益。公司技术团队在国内外核心期刊发表论文22篇。公司积极参与高校、科研院所项目研究,其中参与的“超软土地基排水体防淤堵高效处理技术”获2020年度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
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
  最后,协会负责人一行来到协会理事单位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在张占元董事长的陪同下,参观了公司的生产车间和实验室。张占元董事长对公司土工布、土工格栅、土工膜生产线,实验室检测设备进行了介绍。
 
参观生产车间
参观实验室
  宜兴市神洲土工材料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复合材料、土工材料、环保材料的研发、推广和应用。公司产品品种多元化多层次发展,主要有单/双向拉伸塑料格栅、单/双向焊接塑料格栅、单/双向焊接钢塑格栅、凸结点格栅、玻璃纤维格栅、高强经编涤纶格栅、土工布、土工膜、复合土工膜、环保用防渗土工膜、防水卷材、土工格室、土工垫等材料。公司被评为国家产品质量服务信誉AAA级示范单位、国家监督检查合格放心品牌单位、江苏省重合同守信用企业、资信AAA企业、无锡市计量合格企业确认单位、劳动保障先进企业。
  调研结束后,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对企业的管理水平、科技研发能力和市场竞争力给予了充分肯定,表示将进一步加大推广支持力度,提供更好的服务,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健康发展。并希望企业加强自身建设,不断提高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为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此次走访调研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与会员单位间的沟通交流,更加了解企业生产一线的状况和需求,协会将以本次调研为契机,持续开展走访调研活动,充分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为会员企业间搭建沟通和协作发展的平台,加深会员企业间的沟通,增强协会凝聚力,为进一步提升协会服务质量和水平提供有力支撑。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协会与长江三角洲地区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负责人座谈会召开
下一篇: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