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召开第二次工作会议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7-26 17:35】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7月2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建委)第二次工作会议在江苏省宜兴市召开。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市建委主席杨宝和及各位委员等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合影
  会上,市建委主席杨宝和介绍了市建委工作定位、工作规划和近期工作重点,全体委员对市建委工作定位、工作规划及近期工作重点进行了深入讨论。
 

杨宝和主席作介绍
  市建委秘书长赵波从宣传行业政策信息、开展产品成本统计、梳理行业标准信息、统计CRCC产品认证信息、汇总土工合成材料招标(采购)信息等方面汇报了市建委近期工作情况,并对市建委各小组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
 
赵波秘书长作介绍
  会议期间,与会全体委员审议并共同签署了行业自律承诺书。
  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在总结中指出:市建委应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细化、深化工作重点,明确工作定位,聚焦行业治理。下一步,市建委应建立工作制度,明确市建委工作边界,制定市建委月度、季度、年度工作计划,按照先易后难、轻重缓急的思路,从建立土工合成材料产品成本价格统计发布制度、土工合成材料产品生产装备与检测设备信息统计制度、招投标价格警示制度,优质土工合成材料企业产品入库评选等方面有序开展工作。
 
周诗广理事长总结
  本次会议的召开,进一步明确了市建委的任期目标、年度工作重点和各工作小组的工作定位与计划,有利于提升市建委工作效率和工作质量,激发工作热情,对我国土工合成材料市场的环境改善和发展有着积极的推动作用。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协会负责人赴江苏省宜兴市土工合成材料制造企业调研
下一篇:第二届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青年论坛在太原成功举办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