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协会受邀参加2024年济南市无纺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4-03-15 14:31】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4年3月9日,由山东省纺织服装行业协会、济南市工业和信息化局、济南市莱芜区工商联、济南市莱芜区工业和信息化局共同指导,济南市莱芜无纺产业协会主办的2024年济南市无纺产业高质量发展大会在莱芜召开,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受邀出席大会并作报告。
 
会议现场
  杨广庆在致辞讲话中向本次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并对济南无纺土工材料各企业为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在国家高质量发展的背景下,企业应进一步结合工程需求,以新产品研发、新型施工方法及设备研发为抓手,进一步提升产品附加值、产品竞争力和品牌影响力,筑牢新质生产力背景下企业生存和发展的基础;他指出,济南市作为我国规模、体量较大的土工材料无纺产业集群地,应积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策略,以国家战略需求为指引,深化技术创新和新产品研发,加强品牌建设,提升质量效益,拓展产业应用领域,推动数字变革下的新模式和新业态发展。
 
杨广庆秘书长致辞
  在无纺产业技术交流研讨会上,杨广庆秘书长作了题为“无纺土工布工程应用与创新发展”的精彩报告,报告阐述了无纺土工布的功能特点,介绍了无纺土工布在水利工程、交通工程、环保工程等领域的应用现状,深度剖析了新质生产力背景下无纺土工布的挑战与创新。
  本次会议为土工材料无纺产业搭建了交流与合作的平台,共有200余位专家、学者及企业家代表参加了会议,与会代表就如何推进产业高质量发展进行了充分交流研讨,有效促进了上下游产业链的深度融合,对推动我国土工材料无纺产业转型升级、促进产业要素高效循环、加快发展新质生产力具有重要意义。协会将继续致力于土工合成材料产业的推广与发展,积极组织更多的行业交流活动,搭建更多合作平台,为推动产业技术创新与产品升级,实现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的力量。
  莱芜会议期间,协会秘书处组织部分参会代表一同参观考察了山东新佳和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赢丰建材有限公司、山东亿博阳光工程材料有限公司、山东盈鑫土工材料有限公司、山东金地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等会员单位,深入了解企业的土工合成材料产品制造、实验室等情况。

 
  
参观考察企业
 
【供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简报(2023年)
下一篇:没有了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