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1-22 15:10】  【来源: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2月份,总投资1.2亿元,总建筑面积4.4万平方米,是一家专业从事各类格栅及各种新型复合材料生产、研发的民营企业。
二、经营宗旨
    面对激烈的市场竞争,公司不断完善并强化自己,对经营坚持“创新、搞活、求特色、打品牌”的经营策略。走特色经营之路,以质优价廉来赢得客户占领市场。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公司拥有德国进口玻纤、钢塑、塑料格栅等生产线15条,配置经编机、多轴向纬纱机、双轴经编机等机械设备55台套,主要生产玻纤格栅、钢塑格栅、塑料格栅、土工膜、土工布等工程材料。
    公司产品质量已达到国际标准,广泛用于航空、航天、军事、化工、石油、公路、铁路、机械、水利、电力、水土保持及环境绿化与基础设施建设领域。
 
 
    2015年,公司调整思路,更新设备,开发新产品,借助电子商务,不断扩大海外市场。产品竞争力、市场占有率、经济效益稳步提高和增长。2017年实现销售收入1.5亿元,成为北方重要的玻纤复合材料生产基地。
    2015年初公司与加拿大比图马尔公司刘化勤博士开展技术合作,双方在土工材料领域共同研发新产品、新技术。目前已成功研发出新型增强型粘合剂使用装置技术、经编格栅计算机操作系统、高强型软地基路面用专用格栅等七项专利,并成功申报。新研发的产品在去年成功通过了英国BTTG认证机构的CE认证和产品检测,打开了欧洲市场,目前已开拓了美国、英国、罗马尼亚、德国、波兰、俄罗斯等市场,完成445万美元的销售收入,比去年同期增长65%。

(更新日期:2018年1月22日)

上一篇:陕西世诚建筑工程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浩珂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