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浩珂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01-22 15:45】  【来源:浩珂科技有限公司】  【作者:】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浩珂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位于山东省济宁市高新区,厂区占地面积300亩,注册资金820万美元。现有员工240名,研发技术人员48名,其中硕士以上学历23人,高中级职称21人。是国际土工合成材料学会会员单位和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理事单位、中国煤炭协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岩石力学与工程学会地下工程分会副理事长单位、中国疏浚协会副理事长单位。
    浩珂是一家从事高性能土工合成材料制造、服务一体化的专业型高新技术企业,拥有山东省企业技术中心,山东省企业院士工作站。先后获得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2项,省部级科技进步一等奖2项。公司现合作承担的省部级项目立项19项,获授权专利35项,其中发明专利5项。公司通过了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ISO14001环境体系认证、ISO18000职业健康体系认证;产品通过了煤安认证、CE认证、以及水利部、铁道部和交通部相关部门的检测认证;产品质量符合ASTM等国际质量标准。公司先后与清华大学、山东大学、中国矿业大学、东华大学、北京化工大学、山东科技大学等高校建立起长期有效的合作关系。
二、主要产品与应用
    公司引进国际先进的土工合成材料生产设备和技术,致力于产品质量,通过研发和创新,为客户创造持续价值。现有6条自动化经编生产系统、3条后处理生产线、6条宽幅机织布生产系统,年生产能力达到三千万平方米。
    为把控好产品质量关,公司严格按照标准建立了质量控制体系。现有化学、物理、模拟、老化、蠕变五大实验室,专业检测人员13人,各类检测设备40余台套,具备纤维、纱线、塑料制品、纺织品、土工合成材料、纺织复合材料等材料的检验检测能力。实验室占地面积520平方米,恒温恒湿实验室面积约105平方米。拥有国内土工合成材料检测行业大吨位液压平推式夹具拉力机,最大实验力达250kN。
    公司主导产品有:煤矿用高强聚酯纤维柔性网、巷道支护网、档矸网、经编涤纶土工格栅、高强度涤纶土工格栅、聚酯格栅、高强度机织土工布、土工模袋、充填模袋、玻纤格栅等。产品应用于神华集团、中煤集团、山东能源、山西焦煤、淮南矿业、兖矿集团等大型煤矿集团公司,同时在国内众多水利工程、边坡防护、填海造陆、道路工程中得到广泛应用,并远销美国、南非、俄罗斯、波兰、德国、澳大利亚、巴西、印度和东南亚等国家。
三、经营宗旨
    客户的需求就是我们的任务。提供性能出色的产品是我们的发展方向,提供优质的服务是我们的永久承诺。作为年轻而又充满活力的新兴企业,我们在发展中始终坚持以质量求生存,以服务赢客户,以管理谋效益,以创新焕发展,以产业报社会。
    展望未来,豪情满怀。浩珂将一如既往的秉承诚信、创新和拼搏的企业精神,不断推出满足市场需要的高新技术产品。依靠雄厚的技术力量,先进的管理理念和优异的服务体系,伴随中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的繁荣发展不断壮大。
 
上一篇:山东大庚工程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