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会员登录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企业之窗 >
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字体: 】  【发布日期:2018-11-26 21:43】  【来源: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作者:秘书处】  【点击次数:
    一、公司概况
    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注册资本2000万元,工厂占地面积20000平方米。公司主营产品包括土工膜、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土工格栅、土工格室和排水网等。公司先后通过了ISO9001:2000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认证以及SGS、SONCAP、SASO等相应认证。
    公司致力于土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后期安装服务,公司的产品广泛应用于水产养殖业、污水处理、市政工程、矿业、垃圾填埋场、园林景观和水利工程等。
    公司一直秉承改革创新,注重质量的理念,凭借行业专长为客户工程项目提供最优的解决方案,为双方合作提供更多的灵活性;同时,公司有一批技术过硬经验丰富的施工队伍和专家指导,以期为客户提供高质量的服务。
    公司致力于土工材料的研发、生产、销售和后期安装服务,公司产品广泛应用于水产养殖业、污水处理、市政工程、矿业、垃圾填埋场、园林景观和水利工程等领域。公司先后参与了海南、北京、湖北、山东、天津、江苏、山西、重庆等地的系列重大工程项目建设。
    二、经营宗旨
    公司经营理念:服务客户,成就员工,造福社会。
    公司拥有年轻、敏锐、朝气蓬勃、志向远大的团队。在疾驰而来的移动互联时代,公司秉承专业、敬业、激情、创新的发展理念,坚持以客户为本、以信用为先的服务准则,以自身专业优势,用心解决用户最迫切、最实际的需要,以优质的产品、完善的售后安装指导为用户提供优质的服务。公司严把质量关,近几年来每年投入千万从国外引进全自动化生产线,建立检测中心,提高产品质量和产能。
    公司坚信:只要以市场为导向、以创新为动力、以质量求生存、以发展求壮大,在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帮助下,一定会赢得更好的明天。
    三、主要产品与应用
    公司主营产品:土工膜、土工布、膨润土防水毯、土工格栅、土工格室、排水网、植草格、植被网等,广泛应用于水产养殖业、污水处理、市政工程、矿业、垃圾填埋场、园林景观和水利工程等。
   
  
  
  
  
  

【撰稿:泰安佳路通工程材料有限公司      审核:吕 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浩珂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下一篇:泰安路德工程材料有限公司简介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