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陵城区区委书记马常春莅临宏祥考察指导工作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5-24 22:53】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17年5月22日,陵城区区委书记马常春、经信局局长徐清安等领导一行莅临宏祥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宏祥)考察指导工作,公司董事长崔占明进行了热情接待。
    马书记一行领导先后参观了宏祥博物馆、工业园厂区等,崔占明分别就公司各类产品及行业发展趋势向区领导进行了详细讲解,马书记对宏祥的发展给予了肯定,同时也为行业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对宏祥将来的发展寄予厚望。陵城区为全国土工材料生产基地,宏祥新材作为行业龙头,起着先锋的带头作用,希望宏祥以创新发展夯实行业基础地位,促进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更好发展!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重庆永固参与刚果(金)SICOMINES铜钴矿卸料平台加筋土挡墙简介
下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马克菲尔中国公司扶贫将军故里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