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马克菲尔中国公司扶贫将军故里
【字体: 】  【发布日期:2017-07-04 10:5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为响应湖南宁乡县统战部“百企联百村”合力攻坚脱贫活动的号召,2017年6月19日上午,协会会员单位意大利百年企业马克菲尔中国公司来到将军故里——黄材镇塅溪村开展精准扶贫工作。在李干群镇长、联村干部及支部书记刘放均的陪同下,慰问了塅溪村姜秋香、姜秋阳、姜小明等十四户贫困户。
    马克菲尔中国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彭巧女士详细的询问了各贫困户的家庭情况后,提出了一系列针对性的帮扶对策,并表示:对家中有学校在读学生的贫困户要进行助学扶贫,给予学费、生活费等;对畜养家禽的贫困户,会由公司食堂购买可以出栏的家禽,帮其销售;对家中有劳动能力又没有固定收入来源的贫困户,根据其自身特点可以安置就业。




    走访中,公司给每户贫困户送去了两袋米和一桶油作为慰问物资,并鼓励贫困户树立信心,要有对美好生活的憧憬,在帮扶下,更要在自己努力下,尽快脱贫,早日过上幸福日子。

 
上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陵城区区委书记马常春莅临宏祥考察指导工作
下一篇:会员动态系列报道--马克菲尔全力支援抢险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