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会员天地 > 会员新闻 >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就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专利技术合作签约
【字体: 】  【发布日期:2020-03-25 10:22】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
    ​2020年3月22日上午,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和山东农业大学就全生物降解新材料专利技术许可合作签约仪式在山东济宁成功举行。
签约仪式
    在签约仪式上首先由山东农业大学作物生物学国家重点实验室、国家十三五重点研发计划项目负责人米庆华教授介绍项目基本情况。全生物降解技术是当前社会势必要面临的一种新型技术。在“塑料禁令”的大环境下,加快对新型技术的科技转化,不仅是对全生物降解新材料技术的进一步推动,更是为建设“碧水青天”贡献一份力量。
米庆华教授发言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李文艺董事长代表公司全体人员欢迎此次参会的各界领导,向山东农业大学负责人代表发出由衷的感谢。表示对这次全生物降解新材料技术专利许可合作项目将本着诚恳、虚心的态度,秉承致力于科技研发的精神,对科技成果转换充满信心。
李文艺董事长发言
    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所在的济宁高新区经济发展局黄伟鹏副局长发言指出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是业内领先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一贯重视科研创新、重视和发挥人才作用,发展势头强劲,预祝此次强强联合结出硕果。
黄伟鹏副局长发言
    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在做好当前抗击疫情、实现复工复产工作的基础上,将继续坚持以市场为导向,秉承“质量、诚信、创新、快速”的企业宗旨,强化与大学等单位的合作,共同开展科技研发与转化、提高产品科技含量。

 
【撰稿:山东中艺橡塑有限公司   审核:吕鹏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大面积深厚软弱土加固处理技术创新与工程应用”荣获江苏省2019年度科学技术一等奖
下一篇:福州莱斯特塑料焊接科技有限公司荣获福建省“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