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设为首页
您当前所在的位置: 主页 > 新闻中心 > 协会要闻 >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制造企业常务理事座谈会
【字体: 】  【发布日期:2023-04-17 17:14】  【来源: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作者: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2023年4月11日,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制造企业常务理事座谈会在山东省泰安市召开,会议主要听取并讨论了协会年度工作计划,协会市场建设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市建委)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协会行业自律倡议书等。协会理事长周诗广,副理事长任回兴、詹良通、徐超、朱洪,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9家制造企业负责人等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协会理事长周诗广主持。
 
会议现场
  会上,协会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杨广庆从重大专题立项研讨、行业内外调研、年度论坛活动安排等方面对协会2023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介绍,副秘书长刘伟超对协会市建委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等事项进行了汇报。
  随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并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协会应积极探索参与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治理的深度和广度,规范市场竞争,助推行业自律;市建委要明确工作计划、工作重点和具体举措,形成完善的、系统的、可操作的市场行为指南;市建委各工作小组应协调联动,细化各项工作细节,积极开展调研,学习优秀经验。
  随着我国土工合成材料行业不断发展进步,相关制造企业在促进行业科技创新和技术进步、规范行业市场等方面发挥着越来越重要的作用。本次会议的召开为协会行业治理、行业自律、市场规范等相关工作指引了方向,协会将在规范市场行为、优化管理水平、完善平台建设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协会对行业的引领作用,推动土工合成材料行业持续健康高质量发展。
 
 
 
【撰稿:杨佳  审核:刘伟超  编辑:程凤娟】
 
上一篇: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召开十届九次理事长办公会
下一篇:智能制造专业委员会成立仪式暨首次工作会议顺利召开
Copyright 2019 中国土工合成材料工程协会

冀公网安备 13010202002736号

冀ICP备17005494号 域名证书   
技术支持:河北远友科技有限公司 0311-86810985